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之窗 >> 正文

我校再获“学校行风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者:不详 [发表时间]:2012-02-14 [来源]: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纪委 [浏览次数]:

2011年12月28日下午,河南省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总结表彰大会在郑州召开,隆重表彰2011年度行风建设先进单位。我校再次荣获“2011年度学校行风建设先进单位”称号。副省长秦玉海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河南电视台、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河南日报》等多家省内主要新闻媒体对大会及评议结果进行了报道。

我校已连续两年在全省开展民主评议行风活动中荣获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两年来,学校各部门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以行风评议为抓手,坚持标本兼治、纠建并举的方针,以规范办学招生行为、收费行为和加强师德师风教育、扎实改善和优化办学环境,解决师生反映的突出问题为重点,扎实推进行风建设,取得了新的成效。学校管理、教学、后勤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师生满意度进一步提高,为推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保障。

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学校行风建设,依法行政,依法管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管理、教学、服务水平,建立长效机制,保持荣誉,再接再厉,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积极贡献。(校纪委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