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警示教育廉政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328日,我校警示教育廉政会议在1号行政办公楼5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涛、校纪委书记刘金云出席会议,校本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和主持工作的副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刘金云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关于足球领域腐败和行风问题剖析及以案促改促治建议的报告》和市委朱是西书记在干部警示教育会上讲话精神,校纪委书记刘金云带领参会通知再次学习了领导干部办公用房使用相关规定。党委副书记刘涛做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清“两个永远在路上”的大趋势,理解好、领悟好、把握好“严”的总基调,看到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彻底性和坚定性,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思想上的重视,行动上的自觉。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有关精神,在办公用房、工作纪律、工作作风等方面带头严守纪律规矩,以自身言行为广大师生立标杆、作示范,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

最后,会议对下一步全校范围内办公用房专项检查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修订完善学校办公用房使用管理相关规定,堵塞制度漏洞;房屋使用部门及使用人办公用房管理第一责任人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校纪委办、党政办、总务处牵头对各单位将对科级及以下人员办公用房进行逐一检查、逐一测量,严禁出现超规定使用办公用房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