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3年廉洁教育巡回宣讲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20日下午,廉洁教育巡回宣讲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活动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体委纪检监察组四级主任科员丁贺谐以《强化自我约束 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为题进行宣讲。学校及附属医院纪检干部、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年轻干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近300人参加会议。纪委副书记杨留现主持活动。

丁贺谐同志从十八大以来颁布的党纪法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经常遇到的纪律问题、以案促改警钟长鸣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内容丰富、具体,针对性、实用性强,对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学生具有重要的启迪和教育意义。

纪委副书记杨留现对党员干部和教师提出要求,在工作中更要持续强化党性修养,严守纪法规矩,守牢思想底线,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坚持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一言一行为人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