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整改工作,1028日下午,我校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校属各单位(部门)党政负责人、三所附属医院有关负责人及校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立义主持。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就《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关于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报告》作有关情况说明。

校党委书记全新明作重要讲话,指出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把抓好巡察整改作为当前重要紧迫的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推进各项整改工作。全书记强调,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看到巡察整改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使命”,是一份必须答好的“政治考卷”,是一场必须打赢的“政治练兵”,应认真贯彻市委第四巡察组的反馈意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决有力地完成巡察整改任务。二要主动作为敢担当,从上到下层层扛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党委扛起主体责任,纪委强化监督责任,各基层党组织落实整改责任,协调一致,同向发力,紧盯问题不放松,坚决将问题整改到底。三要统筹结合见实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整改任务。把巡察整改作为推动学校“两个高质量”建设的有力契机,固牢根本抓经常、正本清源强监督、查缺补漏立规矩,努力推进我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