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阳医专全面启动干部作风整顿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表时间]:2018-03-12 [来源]:南阳医专纪委 [浏览次数]:

3月8日,学校在主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校本部副科级以上干部、三所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政办主任参加会议。会上,纪委书记张国良同志传达了市委《关于印发< 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方案>的通知》,宣读了校党委《关于成立南阳医专“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校长方家选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逵应坤同志主持。

校长方家选同志指出:作风建设是党的生命线,作风正才能事业兴。干部作风整顿是落实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需要;是落实学校重大决策部署,提升办学层次的迫切需要;是改变我校干部作风现状和问题的当务之急。他强调:要猛药治疴,重点突破,力争使我校干部作风取得明显好转。要从落实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抓起,全面提高执行力;要以查纠“四风”遗留问题入手,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要从解决服务基层、服务师生抓起,全面提升师生群众满意度。最后,他要求:加强领导,强化督查,把干部作风整顿各项措施落到实处。领导带头、全员参与抓整顿;要严格督查问责,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和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校干部作风整顿工作全面启动,展示了全校上下整顿干部作风的信心和决心。全校各级党员干部将坚定不移地转作风、树形象、提效能、抓落实,用心工作、务实重干,以作风整顿的实际成效,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为建设美丽医专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