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阳医专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

发布者:admin [发表时间]:2017-04-18 [来源]:南阳医专纪委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南阳医专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会在校体育馆会议室召开。校各总支、直属支部纪委委员,校纪委及一附院纪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校纪委书记张国良传达了《中共南阳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 关于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讲忠诚、守纪律、树标杆”活动的意见>的通知》(宛纪办[2017]25号)文件。根据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他要求,一是全校纪检干部要把此次活动与 “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活动紧密相结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绝对忠诚,强化底线思维,严守规矩纪律。二是紧扣活动主题,紧跟市纪委步伐,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高标准做好“自选动作”。围绕讲忠诚,计划组织全校纪检干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强化忠诚担当意识,坚定跟党走。围绕守纪律,邀请市纪委、检察机关的专家来校进行专题讲座,注重挖掘本市发生的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增强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围绕做标杆,向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典型学习,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学校纪检干部带头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他强调,学校纪检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不断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注重统筹结合,把活动组织好、开展好,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铁军,扛稳监督责任,为学校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