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违规饮酒常态化监督检查情况通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3日晚,校纪委根据公职人员违规饮酒常态化监督检查要求,对校本部50名科级干部进行了饮酒情况集中检测检查。检测结果如下:

学校集中监测点接受检测的共36人。其中,1人饮酒,经核实,学生处李金里到朋友家吃晚饭中饮酒,未发现有违规饮酒问题。除此之外,其他人员检测值均为零。网络中心程渊距离远,体教部贾克俭距离远且膝盖疼痛,能克服困难,冒雨赶到学校接受检测,特提出表扬。

未到学校集中监测点接受检测的有8人:成教院刘涛、赵红伟,体教部钟俊,招生办马纪伟,医教室刘建东、闫冬良,基建处李留文,工会朱东民,以上人员均按要求作出了情况说明。

因公出差接受检测的有4人:中专部王伦、人事处沈继涛、临床系黄川锋、学生处吴东波。

因事请假接受检测的有2人:保卫处古晓、医技系李东。

公职人员违规饮酒是市纪委、校党委明令禁止的纪律要求,违规饮酒常态化监督检查也是各级党组织的重要工作责任。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日常教育管理责任,要常抓不懈,切实做好公职人员违规饮酒问题的常态化教育、检查、监督工作。各基层党组织每月要至少开展一次违规饮酒常态化检查,检查情况及时报送校纪委。    

 

 

 

中共南阳医专纪委

2020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