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6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部署,市委第四巡察组于2020630日至818日,对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开展常规巡察。其间,主要受理关于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处室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的举报反映,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问题。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举报电话:0377-63329703(接听时间为工作日工作时间)

接收短信手机:16637766500(只接收短信,不接电话)

电子邮箱:xcnyyz@163.com

邮政信箱:南阳市A087邮政专用信箱

 

 中共南阳市委第四巡察组

 2020630

 

 

 

 

 

征求意见箱设置要求

1、信箱要和公告相结合。公告起到宣传和告知的作用,和信箱应紧紧相邻

2、信箱要设在便于投递无监控显要位置。

3、公告纸张:   60*90cm

“公告”字体、正文字体、行间距等技术参数,以行业惯例为主,美观、大方、清晰。

4、巡察公告及信箱就位时间:2020630

5、防水材质。

红底黄字,图例(本图仅为展示概貌,图文无关。公告内容以本文档中的实际内容为准)

u=1949901301,2525722331&fm=27&gp=0

6、信箱上面贴着印有“市委第四巡察组征求意见箱”字样的红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