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行廉洁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校纪委 李冰)为加强廉洁教育,推动清廉校园建设,营造廉洁高效、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108日下午,我校廉洁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在仲景西区廉洁文化广场成功举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金云出席活动并讲话,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学校纪检干部、年轻干部、2023年新入职教师参加仪式。活动由纪委副书记杨留现主持。

刘金云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要精心组织,营造氛围,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党员干部的积极性,确保各项活动不走过场;要务求实效,将廉洁教育同“主题教育”“五大工程”等重点任务及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要及时总结,凝聚合力,利用活动契机,形成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整体合力,营造积极健康的廉洁文化氛围。

启动仪式上,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廉洁文化广场“党风清正”“政风清明”“校风清朗”“教风清淳”“学风清新”“依法治校”各版块内容。新入职教师在宣誓台前,庄严承诺立德修身、廉洁从教;新入职教师还参观了学校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洁教育,自觉廉洁从教、依法执教,扣好廉洁从教“第一粒扣子”。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优化了我校组织倡廉、党员护廉、干部守廉、教师尚廉、职工践廉、学生敬廉的教育生态和发展环境,促进干部清廉从政、教师清廉从教、职工清廉从业、学生清廉修身的氛围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