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报送《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说“不”事项提级管理汇总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各部门(单位):

根据南阳市“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和《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关于推行说“不”事项提级管理制度(试行)》(宛医专党〔2022〕27号)文件要求,需各部门(单位)上报10月份“不”事项提级管运用情况(相关的“堵点”“难题”或其他事项)。请将“不”事项提级管理汇总表通过钉钉发送给张明坤,零报告的也请钉钉告知截止时间:6月22日上午下班前。

 

 

中共南阳医专纪委

2022年1021


 

附件

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关于说“不”事项提级管理汇总表

部门(单位          人:           电话:              时间:202210

首问(负责)部门(单位)

经办人

件数

部门(单位)负责人办结件数

部门(单位)

负责

件数

分管领导办结件数

分管领导

件数

主要领导

办结件数

主要领导

件数

主要领导说事项问题及理由

 

 

 

 

 

 

 

 

事项 1xxxx

理由:

 

 

 

 

 

 

 

 

 

  

 

 

 

 

 

 

 

 

备注:若有提级管理事项请说明

1.具体业务名称。2.首问负责人。3.审批到哪一级。4.办结情况。

上报此表格是为了解各部门(单位)说“不”事项提级管理运用情况,主要目的是为了推动问题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