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刘金云带领“三个联系”第八工作组深入医技系召开师生见面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1019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金云带领“三个联系”第八工作组深入医技系召开师生见面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第八工作组全体成员,医技系行管干部、对接班级班主任和帮扶学生对象。

医技系主任李玲向工作组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包括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班级联系、学生帮扶等重点工作。

纪委书记刘金云强调,筑牢党的二十大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屏障是政治任务,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师生管控、舆情监控、事业发展、安全稳定”。一是开展好党建工作。全面实践“三全育人”,扎实推进“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要抓好组织部署,丰富工作方式,提升党建工作实效,巩固阶段性成果;二是开展好“三个联系”工作。全体成员要创新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解决好师生存在的实际问题,要在办实事的力度、深度和温度上下功夫,用心用力用情服务师生,同时不要给系、部增加负担;三是抓好医技系全面提质赋能工作。要提升政治敏锐性,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建工作活力,深入查找不足,坚决整改管理方面存在的漏洞;要关爱特殊群体学生,切实体现关爱;加强兄弟系(部、院)的沟通联络,工作提质量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