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刘金云深入医技系开展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8 [来源]:医技系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33,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金云带领“三个联系”第九工作组深入医技系开展师生见面会,与贫困生亲切座谈交流。出席会议的有医技系领导班子、辅导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见面会上,刘金云书记询问了同学们关于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的问题,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积极主动反映热点难点问题。针对同学们点外卖和饭菜搭配不当的问题,刘书记指出个人健康是人生良好发展的重要基础,同学们要关注饮食安全,营养合理搭配,提高食品安全知识,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坚定自身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充实课外生活、促进自身全面发展;遵纪守规、培养法治意识。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