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廉政风险点防控工作分析研判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重点领域常态化监督工作,1214日下午,校纪委在行政楼2号会议室召开南阳医专廉政风险点防控工作分析研判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金云出席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杨留现主持

2B40D7

计财处、总务处、基建处、设备处、生活服务中心以及涉学系部代表护理系、临床系、卫管网络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参会部门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汇报了贯彻落实校党委《廉政风险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监督管理办法(试行)》《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重要事项报备办法(实行)》《关于开展规章制度和党政文件专项清理的通知》文件贯彻落实情况。

26E99C

 

刘书记指出,学校开展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学校纪委不断创新重点领域监督方式,通过分析研判、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廉政风险排查制度清理、重大事项报备等方式,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协同贯通,增强监督合力,提升监督实效。

针对下一步工作,刘书记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将廉政风险防控作为部门总体工作的重要部分,要有敢啃“硬骨头”的精神,推进我校治理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