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附属医院以案促改暨廉政恳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21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附属医院以案促改暨廉政恳谈会 

1月10日上午,我校召开附属医院以案促改暨廉政恳谈会,就围绕一附院原院长林文博案件在三所附属医院开展以案促改和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书记全新明、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林文博案专案组组长郭海洋、市纪委监委第十二审查调查室副主任苏明远、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校纪委书记刘金云出席会议。党办、校办负责人,三所附属医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有关科室负责人,校纪委全体人员及三所附属医院纪检专干参加会议。

 

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林文博案专案组组长郭海洋首先通报了林文博案件情况并结合办案感受告诫与会同志要相信组织、依靠组织,学党纪、学国法、树立底线思维。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金云传达了《南阳医专关于开展附属医院以案促改专项活动的工作方案》。

一附院党委书记赵付生、二附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忽中乾、三附院党总支书记宋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校党委书记全新明作了重要讲话,他对下步的以案促改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要以案为镜,深刻检视反思。他强调,从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例来看,理想信念动摇,心中无党;纪律意识淡漠,心中无规权力行使任性,心中无责管理约束不严,心中无畏四个方面问题需要引起高度警觉和注意。二是要以案为鉴,深入查摆问题。三所附院虽然在整改落实中也都高度重视、措施得力,而且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与整改的总体目标还有不小差距。管理体制还不适应,党建基础还不牢固,制度建设还不规范,防控措施还不到位。三是要以案促改,深化风险防控。要提升认识。深化以案促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真查真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贯彻落实好校党委、纪委关于以案促改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要查堵并举,从身边人发生的身边案中不断得到警示,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把令行禁止作为一种习惯,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切实清白做人、清心做事、清廉从政。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同志主持